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五號說明 (08/23/2009)

鑒於賴永堅對其冒充第三世多杰羌佛、欺騙眾生這種不凈的行為作了真誠的懺悔,他請求十方諸佛菩薩、護法原諒他,他要改做好人,利益眾生,從他改惡向善這種心願,也是值得為他高興的。佛菩薩本來就是大悲為本,他能多住世、長壽利益眾生,這都是十方諸佛菩薩的心願,故望為他祈禱。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三日

附件:賴永堅的懺悔信

賴永堅的懺悔信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辦公室的諸位大德們好!

我是一個妄想能夠成為最偉大的佛陀老人家弟子的罪過愚痴眾生!由於無始以來造諸惡業,黑障遮蔽光明,雖今生有幸百千萬劫能得遇最偉大的第三世多杰羌佛老人家住世而得恭聞佛陀老人家所開示的無上殊勝法音,卻自己又沒有好好地恭聞佛陀老人家的上妙開示,懈怠的情況豈止是三天曬網兩天捕漁可以形容!而即使恭聞了佛陀老人家的開示,自己也沒有聽懂法音的含義,我根本稱不上是修行人,也不具資格自詡為修行人!

由於累劫多造黑業,無有歇減,故至今依然愚痴未明,因果至此,看了辦公室的第六號公告,我才知道自己犯下了多麼可怕的罪業,我哪里還有資格成為一個人,人類世界是以善良為主,可我已經私心魔障黑業糾纏滿身,我的確應該離開這個世界,我已經無顏面對所有真誠學佛修行的佛門同修,你們祈願我去極樂世界是因為你們是佛弟子,慈悲為本,而我怎麼有資格去極樂世界面對佛菩薩呢?我知道我會隨因果報應顯報!全世界大概只剩我一人笨到可憐竟以偉大無上的佛陀老人家的佛號惑亂他人!我竟然以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名號在雅虎奇摩上註冊帳號,邀請大家來聊天,侮辱佛陀聖格,誑惑眾生,我實在是徹頭徹尾的騙子,我是可惡並愚痴的!所幸這近幾年來,在恭聞了偉大無上的佛陀老人家所開示之無上殊勝法音的教化,並經辦公室大德們的開示,我已明白我造的惡業必將受報,因果是不會錯謬的!我知道我錯了!我不會再犯此種愚痴,請三千大千世界一切行者、有情以我為鑑,不可再犯我所犯的惡業!至無窮未來際,儻我可以,我一定護念一切行者、有情在修行成就的道路上避免錯任何因果!因為惡業果報是痛苦的,而因果是不會錯謬的!在此也獻上我深深地祝福!如果行者、有情們想解脫得福慧成就,不想像我愚痴錯因果受報,祈願諸位您能儘快向世界各地的聞法中心聯絡,聞法中心的善知識們皆是您的服務員,會竭心盡力引導您恭聞佛陀的法音,幫助您福慧雙修,邁向解脫成就的道路的!

雖我稱不上是修行人,也不具格自詡為行人,且犯下如斯黑業!但我必當作最深刻的懺悔,請求十方諸佛菩薩、護法原諒我,我會徹底改正我的邪惡見和錯誤知見,請求因果護法放我一馬,我一定改做好人,好好把握精進恭聞佛陀老人家所開示之無上殊勝法音,依教奉行以求得解脫成就、自利利他!如我能利益到他人,任何功德皆迴向有情,祈請佛陀老人家及諸佛菩薩永久住世轉法輪,教誡我等一切行者、有情速證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跪求佛陀老人家在我因果受報之後能原諒、救渡我這個可憐又愚痴的眾生!讓我未來際還能有機會得受諸佛菩薩之教化,荷擔如來、渡盡眾生!

一個罪過眾生 賴永堅 跪呈

2009/08/19

下載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五號說明(pdf 檔,398KB)  

By Bod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