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六號說明 (10/01/2009)

茲就有關第三世多杰羌佛給予臺灣釋界學秘密認證的咨詢,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特簡要說明如下:

一、 早在一九九八年,因釋界學嚴重違犯出家人戒律,犯邪惡見和錯誤知見若干條,第三世多杰羌佛即對其予以革出,並在其徹底懺悔改正之前,不再接待釋界學。幾年後,在一位仁波且和幾位行人的保舉下,出于慈悲再度教化,第三世多杰羌佛接待了他,並當面當眾對釋界學給予呵斥教化,讓他只能做利益大眾的事,要好好自己修行,不可冒稱有德之士,不可對眾生行不實之事。自此以後,第三世多杰羌佛即沒有再見到過釋界學本人。

二、 不僅第三世多杰羌佛沒有對釋界學作過任何的認證,就是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仁波且弟子們,也沒有對釋界學作過任何的認證。而且自古以來認證就是公開的,從沒有秘密認證一說。

三、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再次強調:你們要聞聽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學習釋迦佛陀的經藏,這才是引領眾生走向成就解脫的正確無誤的法寶,釋界學根本不具備開示正確佛法的基礎。

四、 在《解脫大手印》未面世之前,無論任何人,其正確與邪,以一百二十八條邪惡見和錯誤知見去印證,即可一目了然,這是鐵定規律。
特此說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二零零九年十月一日

下載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六號說明(pdf 檔,47 kB) 

By Bodhi